back to home
Earthly
ClimateScience

The CSO 2024 is now live! Register here for the chance to win a sponsored trip to COP29. View details

取得聯繫

我們熱愛氣候教育。您熱愛氣候教育。讓我們來談談吧!

Electrocuted Earthly

通過點擊 「發送」我同意隱私政策

常見問題

我們的團隊由具有各種科學背景的年輕人組成。閱讀更多關於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內容以科學數據和文獻爲基礎,由科學家撰寫和審查。 在每一篇文章中,如果您發現有任何不恰當的地方,可以查看我們所提供的資源連結。 請訪問climatescience.org/team

進一步瞭解我們工作和編寫我們的內容的方式!

耶!我們很高興你想傳播這一理念。最好的辦法是和你的老師談談,向他們展示你最喜歡的章節。氣候科學適用於許多學科: 地理、 政治、 物理、 生物,甚至語言(使用我們的翻譯頁面), 所以選擇哪個老師並不重要。你可以建議你的老師在課堂上做氣候科學的練習。

是。對我們而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有關氣候變化的教育,因此我們免費提供氣候變化的教育。我們目前正在尋找合作夥伴,例如私人基金會以及個人捐款來資助我們的活動。

氣候變化是我們這個時代最緊迫的問題之一。 許多人想了解更多相關知識,但理解氣候變化的細微差別是困難的:媒體充斥著我們不知道是否可信的資訊,而科學論文也很難讀懂。 我們的目標是使學習變得更容易。

應對氣候變遷的潛在解決方案遠比種樹和關閉石油公司複雜得多。 我們希望幫助人們瞭解我們的星球正在經歷什麼,並激勵他們將自己和他們的事業奉獻給應對氣候變化。

您想進一步了解我們嗎?請在此查看我們的故事

聯繫

氣候科學有限公司
國王十字路口約克魯34b
倫敦
英國 N1 9AB
公司 郵編12370672
電子郵箱: contact@climatescience.org
電話: +44 749 466 4739 (郵箱優先)
首席執行官: 迈克尔·贝克伦德
卡尼卡·普拉贾帕特

氣候科學有限公司在英格蘭和威爾士註冊為擔保有限公司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the user experience. Check out our Privacy & Cookie Policy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