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
Earthly
ClimateScience

The CSO 2024 is now live! Register here for the chance to win a sponsored trip to COP29. View details

認識
我們的團隊

由科學家撰寫,由創意人員提供,由社區推動。

Michael Bäcklund profile pic

氣候與和平活動家。 前社群總監。 星期五未來組織者。 地球 40u40。

Michael Bäcklund

總裁

Kanika Prajapat profile pic

來自印度的社會企業家,克裡亞實驗室的前創始人,通過文字和照片傳播氣候變化的信息。

Kanika Prajapat

產品主管

Bruna Hernandes profile pic

巴西利亞大學 (UnB) 設計學士。

Bruna Hernandes

設計和社交媒體總監

Julia Wojtania profile pic

洛茲大學生態城市本科學生

Julia Wojtania

翻譯總監

Mia Foulkes profile pic

科學傳播者,物理和哲學專業畢業。以連接和分享科學為動力

Mia Foulkes

內容總監

Tulio Leal profile pic

網絡開發人員和工業工程師。 喜歡創作。

Tulio Leal

軟件總監

Raseel Arora profile pic

政治學本科生。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 Girl Up、UNF 合作開展性別平等運動。 印度的教育機會項目。

Raseel Arora

全球社區總監兼奧林匹克競賽聯合總管

Peter Wilson profile pic

從研究實驗室技術到創新經理。熱愛學習和旅行。探索新想法的倡議者。我相信合作是關鍵。

Peter Wilson

奧林匹克競賽聯合主管

Helia Afzali profile pic

很快就會成為計算機工程師。作家和編輯。喜歡解決問題和彈鋼琴。

Helia Afzali

人力資源主管

Anisha Rana profile pic

來自尼泊爾的可持續熱帶林業畢業生,獲得哥本哈根大學和德累斯頓理工大學的伊拉斯謨世界獎學金。始終渴望了解政策、預算和實施層面的環境可持續的內容,並與志同道合的人建立網絡。對氣候變化、環境評估和氣候變化影響下與核心林業相互作用感興趣。熱愛鳥類,並獨立致力於保護尼泊爾被稱為『黃胸鵐』的極度瀕危鳥類。

Anisha Rana

發展官

Isak Herman profile pic

劍橋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畢業,主修公民科學的公共參與科技; 狂熱的水肺潛水員與保護志願者。

Isak Herman

財務與籌款主管

Christian Zauner profile pic

從披薩送貨員到Xenis AG的首席執行官。; 教練、團隊建設、人力開發、學習型組織。 父母未來(ParentsForFuture)運動的組織者。

Christian Zauner

受託人和戰略顧問

Eric Steinberger​ profile pic

麻省理工學院人工智慧促進可持續發展研究員; 人工智慧研究員@ FB AI (FAIR), TU Vienna, TU Luxembourg; 劍橋大學計算機科學系輟學。 喜歡鯨魚。

Eric Steinberger​

受託人和聯合創始人

顧問者

Profile pic of Sophie Gallois

Sophie是英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副執行主任。在此之前,她是Gin Hub 的MD以及Chivas Brothers的全球營銷總監。她在世界各地發起了「商業為善的力量」運動,覆蓋了 10,000 多名社會企業家。

Sophie Gallois

前副執行官。英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主任
Profile pic of Mariana Castaño Cano

Mariana是一名國際記者和傳播專家。在媒體和聯合國工作20年之後,她創立了100億解決方案,以幫助組織釋放傳播的力量,使其成為一種向善的力量。

Mariana Castaño Cano

氣候通訊專家
Profile pic of Mirik Gogri

Mirik是一位專注於技術推廣的氣候技術投資者。他還是印度領先的可持續化學品製造商Aarti Industries的發起人並從事企業戰略工作。

Mirik Gogri

氣候技術投資者
Profile pic of David Addison

維珍航空的氣候行動、創新、目標和可持續性。聯合創始人:除碳中心。顧問和志願者:多個氣候行動和目標驅動的加速器、獎項、非營利組織和企業。對所有科學的熱情——一無所有。

David Addison

與他人一起努力實現安全且公正的智慧紀元

我們的創始人

Eric Steinberger

Eric Steinberger

首席執行長和聯合創始人


在完成劍橋大學的第一年學業之前,Eric已經有了在麻省理工學院、臉書 AI、維也納工業大學和盧森堡大學的工作經歷。 他豐富的學習經歷都得益於免費的網絡教育。他14歲時就已經開始透過麻省理工的開放課程和其他網絡資源學習物理與計算機科學。 因此,Eric明白網絡教育的力量,並希望以這種方式幫助下一代的氣候愛好者學習他們所需要了解的知識,進而解決這個全球最大的問題。 工作外,Eric喜歡爬山、搖滾樂和動畫電影。

Isabel Key

Isabel Key

聯合創始人(前內容負責人)


Isabel畢業於劍橋大學自然科學主修,專攻動物學。 畢業後,Isabel在牛津大學的自然解決方案倡議(Nature-based Solutions Initiative)擔任研究助理,並研究了氣候變遷適應、森林和生態系統等議題。 Isabel在劍橋學習期間會用藝術作品表達科學主題,並透過這些作品定期支持了許多慈善組織和環保倡議行動。她也積極參與各種志願性質的研究和環保項目。 Isabel於2019年至2020年年初是氣候科學的一員,現在專注於研究自然解決方案。

支持單位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the user experience. Check out our Privacy & Cookie Policy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