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
Earthly
ClimateScience

The CSO 2024 is now live! Register here for the chance to win a sponsored trip to COP29. View details

联系我们

我们热爱气候教育。你也喜欢气候教育。让我们来谈一谈吧!

Electrocuted Earthly

通过点击“发送”表示我同意隐私政策

常见问题

我们的团队由具有各种科学背景的年轻人组成。更多内容见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内容以科学数据和论文为基础,由科学家撰写和审核。在每篇文章中,我们都会链接到这些资料来源,因此,如果您觉得某些内容与事实不符,可以查阅这些资料来源。

有关我们如何工作和撰写内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limatescience.org/team

好极了! 我们很高兴你想传播这个消息。 最好的办法就是和你的老师谈谈,向他们展示你最喜欢的章节。 气候科学适用于许多学科: 地理、政治、物理、生物,甚至语言(使用我们的翻译页面),所以你选择哪位老师并不重要。 你可以建议你的老师在学校里和学生一起做气候科学的练习。

是的。对我们而言,让每个人都能接受气候变化教育很重要, 因此我们免费提供这种教育。我们目前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如私人基金会以及个人捐款来资助我们的活动。

气候变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紧迫的问题之一。许多人希望了解更多信息,但要理解气候变化的细微差别却很困难:媒体充斥着我们不知该不该相信的信息,而科学论文又难以阅读。我们的目标是让学习变得更容易。

气候变化的潜在解决方案远比植树造林和关闭石油公司复杂得多。我们希望帮助人们了解我们的星球正在发生什么,并激励他们为应对气候变化奉献自己的力量和事业。

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吗?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故事

联系方式

气候科学有限公司
34b York Way, King's Cross
London
联合王国 N1 9AB
Company Nr 1237072
Mail: contact@climatescience。 rg
电话: +44 749 466 4739 (电子邮件优先)
Chief Executives: Michael BaIndutives cklund
Kania Prajcury

气候科学有限公司在英格兰和威尔士注册为一家受担保限制的公司

Earthly

We collect cookies only to improve our site, we don't sell or share data. Still, you can here. To learn more, please go through our Privacy & Cookie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