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home
Earthly
ClimateScience

The CSO 2024 is now live! Register here for the chance to win a sponsored trip to COP29. View details

认识
我们的团队!

科学家撰写,经创意制作,由社区传播。

Michael Bäcklund profile pic

气候与和平活动家。前社区总监。未来星期五组织者。全球40位40岁以下精英之一。

Michael Bäcklund

主席

Kanika Prajapat profile pic

印度社会企业家,Kriya实验室前创始人,通过写作和摄影推广气候学。

Kanika Prajapat

产品负责人

Bruna Hernandes profile pic

巴西大学设计学士(UnB)。

Bruna Hernandes

设计和社交媒体总监

Julia Wojtania profile pic

罗兹大学生态城本科生

Julia Wojtania

翻译主管

Mia Foulkes profile pic

科学传播者,毕业于物理学和哲学系。以连接和分享科学为动力

Mia Foulkes

内容总监

Tulio Leal profile pic

网络开发人员和工业工程师。喜欢创造东西。

Tulio Leal

软件总监

Raseel Arora profile pic

政治学本科。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Girl Up、UNF合作开展性别平等运动。印度的教育机会项目。

Raseel Arora

全球社区主任兼奥林匹克竞赛联合主任

Peter Wilson profile pic

从研究实验室技术人员到创新经理。热爱学习和旅行。探索新想法的拥护者。我相信合作是关键。

Peter Wilson

奥林匹克竞赛联合主任

Helia Afzali profile pic

即将成为计算机工程师。作家和编辑。喜欢解决问题和弹钢琴。

Helia Afzali

人力资源主管

Anisha Rana profile pic

来自尼泊尔的热带森林可持续发展专业毕业生,获得哥本哈根大学和德累斯顿工业大学Erasmus世界奖学金。一直渴望了解环境可持续发展在政策、预算编制和实施层面的影响,并与志同道合者建立联系。对气候变化、环境评估和气候变化影响下的核心林业互动感兴趣。喜欢鸟类,在尼泊尔独立开展保护极度濒危鸟类 "黄胸鹀"的工作。

Anisha Rana

发展官员

Isak Herman profile pic

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专攻公民科学的公共参与技术,热爱潜水,保护志愿者。

Isak Herman

财务与筹款主管

Christian Zauner profile pic

从披萨外卖员到Xenis AG首席执行官,教练、团队建设、人类发展、学习组织。ParentsForFuture运动组织者。

Christian Zauner

托管和战略顾问

Eric Steinberger​ profile pic

Fmr。麻省理工学院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研究员;FB人工智能(FAIR)、维也纳大学和卢森堡大学的人工智能研究员;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辍学生。喜欢鲸鱼。

Eric Steinberger​

受托人和联合创始人

推荐人

Profile pic of 苏菲·加洛瓦

苏菲曾是英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副执行董事。在此之前,她是琴酒中心的董事总经理和芝华士兄弟的全球营销总监。她在世界各地发起了一个“商业是一种善的力量”的活动,接触了超过10,000名社会创业家。

苏菲·加洛瓦

前任英国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副执行董事
Profile pic of 玛丽安娜·卡斯塔尼奥·卡诺

玛丽安娜是一名国际记者和传播专家。在媒体和联合国工作了20年后,她创立了100亿解决方案,帮助各组织发挥传播的力量,使之成为一种善的力量。

玛丽安娜·卡斯塔尼奥·卡诺

气候沟通专家
Profile pic of 米里克·戈格里

米里克是一名气候技术投资者,专注于技术扩展。他也是印度领先的可持续化学品制造商Aarti Industries的发起人并从事企业战略工作。

米里克·戈格里

气候技术投资人
Profile pic of 大卫·艾迪森

维珍集团的气候行动、创新、目的和可持续性。联合创始人:碳清除中心。顾问和志愿者:一些气候行动和目的驱动的加速器、奖项、非营利组织和企业。对所有的科学都充满热情——无师自通。

大卫·艾迪森

与他人一起努力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和公正的人类世界

我们的创始人

Eric Steinberger

Eric Steinberger

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


在剑桥大学读大一期间,Eric就已经在麻省理工学院、Facebook AI、维也纳工业大学、卢森堡大学工作过。 他丰富的学习经历都得益于免费网络教育。他14岁时就已经开始通过麻省理工的开放课程和其他网络资源学习物理与计算机科学。 因此,Eric明白网络教育的力量,并希望以这种方式帮助下一代的气候爱好者学习他们需要了解的知识,进而解决这个全球最大的问题。 日常生活中,Eric喜欢爬山、摇滚乐和动画电影。

Isabel Key

Isabel Key

联合创始人(前内容负责人)


Isabel毕业于剑桥大学自然科学专业,特长方向是动物学。 毕业之后,Isabel在牛津大学的自然解决方案倡议(Nature-based Solutions Initiative)做研究助理,在此期间研究了气候变化适应、森林和生态系统等议题。 Isabel在剑桥学习期间会用艺术作品表达科学主题,并用这些作品支持了很多慈善组织和环保倡议。她还积极参与到各种志愿的研究项目和环保项目中。 Isabel2019年加入气候科学,2020年离开,现在专注于研究自然解决方案。

支持者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the user experience. Check out our Privacy & Cookie Policy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