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bai
年齡:12到25歲贏取美金$10,000免費

參與贏得 COP28 迪拜之旅的讚助

2023 年氣候科學奧林匹克競賽的獲勝者將獲得現金獎勵或在聯合國氣候峰會 COP28 期間獲得贊助的迪拜之旅。

報名截止日期 2023年6月10日

迪拜,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 - 攝影:Aleksandra Parasic

所有回合的時間表

CSO23 Timeline

誰可以參加

免費入場

People under 25 years old

參加<0>單人</0>或<0>兩人一組</0>

Teams of two have higher chances of advancing to the finals

語言

參與者必須熟悉以下 12 種語言中的至少一種

英語
西班牙語
法語
葡萄牙語
日語
中文
俄語
義大利語
德語
波蘭語
荷蘭語
羅馬尼亞語
img

資格賽


活動於2023年1月1日開始 | 2023年6月10日結束

多項選擇題線上25分鐘

形式:資格賽是一個25 分鐘的在線測驗。參與者需要回答 10 個多項選擇題。 在預選賽中答對 8 個或更多的人將進入四分之一決賽。

嘗試次數:每個參與者最多可以嘗試 3 次預選賽。 參加我們的推薦計劃,您推薦的每個人都可以獲得 1 次額外嘗試。 詳細了解我們的推薦計劃

證書:所有參與者都將獲得參與證書,這是對任何大學申請或簡歷的重要補充。

準備:提高機會的最好方法是在我們的測驗應用程序上練習,該應用程序可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免費獲取。 在這裡,你甚至可以找到 CS Olympiad Qualifies 中出現的問題

GooglePlay Logo
Apple Logo


事實上,我們的數據 表明經常使用測驗應用程序的參與者進入四分之一決賽的可能性是 10 倍

img

2. 四分之一決賽


活動於2023年1月1日開始 | 2023年6月15日結束

多項選擇題線上25分鐘

形式:四分之一決賽輪是一個25 分鐘的在線測驗。四分之一決賽選手將被要求回答 15 個有深度的多項選擇題。 在四分之一決賽中答對 13 個或更多的人將進入半決賽。

嘗試次數:每位參賽者每次成功參加預選賽都會獲得 1 次嘗試機會。 這意味著如果您第一次嘗試沒有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成功,您可以使用任何其他資格賽嘗試再次嘗試。

準備:對於四分之一決賽,最好的準備方式是完成我們的課程並在 ClimateScience Quiz App 上練習。

img

3. 半決賽


打開 - 2023 年 6 月 | 關閉 - 2023 年 8 月

論文寫作線上3小時

時間表:半決賽將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舉行,即 6 月 4 日、7 月 2 日和 8 月 6 日。

形式: 半決賽將聚焦三個關鍵主題,對應9個主題:

  • 能源——清潔能源、可持續交通、工業
  • 發展 - 可持續發展、可持續經濟、循環經濟
  • 自然系統 - 可持續農業、生物多樣性、水資源

  • 半決賽選手在半決賽前 10 天收到他們的主題,以便他們能夠 事先研究。

    提案 參賽者將收到一份基於上述主題之一的複雜問題集,他們必須在 3 小時內寫出 1000 字的提案 這在社會上是公平的、現實的、經濟上可行的和可迅速實施的。 允許互聯網搜索。

    了解更多:
    半決賽結構和規則 半決賽問題集示例 半決賽選手的提示和計分規則

    img

    4.決賽


    2023年9-10月

    半決賽前 100 名線上論文寫作

    格式:入圍者會收到一個複雜的全球性問題,他們必須寫一份 3000 字的提案來解決手頭的問題。 然後,他們將在 20 分鐘的演講中展示他們的解決方案,由世界領先的科學家、創新者和政策制定者進行評判。

    證書:每位決賽入圍者均獲得銅牌證書,前20名和前10名分別獲得銀牌和金牌證書。

    獎項:排名靠前的團隊將獲得聯合國氣候峰會 COP28 期間贊助的阿聯酋迪拜之旅。

    Referral background

    推薦計劃

    您是否喜歡參加ClimateScience Olympiad?
    為什麼不將它也推薦給朋友呢?

    推薦朋友以獲得更多參與測試的機會!


    90%的人相信朋友的推薦,但是只有三分之一的人相信他們在網上看到的帖子。
    幫助我們使Olympiad成為一個真正的全球體驗!

    教育外展合作夥伴

    Nine is Mine Logo
    EdXcursions Logo

    常見問題

    ClimateScience奧林匹克競賽條款和條件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the user experience. Check out our Privacy & Cookie Policy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