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Earthly

國家級
ClimateScience Olympiad

讓各國將ClimateScience Olympiad帶給年輕人,並因地制宜提高其普及度和相關性的方法。

圖片來源於Pixabay

國家級ClimateScience Olympiad

讓各國將ClimateScience Olympiad帶給年輕人,並因地制宜提高其普及度相關性的方法。

在一個積極的環境中提高人們對於當地氣候影響的認識,並使下一代人做好贏得對抗氣候變化的勝利的準備。

讓年輕人了解如何通過創新、解決方案和研究對抗氣候變化。

舉辦國家級頒獎典禮,讚揚國內人才並為其提供成長和受輔導的機會。

成為官方國家合作夥伴的好處

我們為您提供一個經過驗證的框架,以教育上千青年並為您的國家的可持續未來鋪平道路。

成為您國家的氣候教育領袖

代表您的國家參加全球氣候教育空間和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使您國家的學校、教育工作者、部委圍繞氣候教育建立關係。

成为国家实施合作伙伴的要求

官方合作夥伴可以是任何有與學校、老師和其他教育機構合作相關經驗的組織或者政府單位。

官方合作夥伴應願意擴大其覆蓋范圍至更多學校、教師和學生。

官方合作夥伴應能夠吸引大約10,000至30,000名學生。

它們應有為Olympiad籌集資金的能力。

它們應有能力獲得氣候方面的專業知識以支持其頂尖學生的準備和能力提升。

We use cookies to enhance the user experience. Check out our Privacy & Cookie Policy for mo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