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 Earthly

2021 ClimateScience
Olympiad

2021年我們首次舉辦Olympiad,旨在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名學生參與。 我們的目標是吸引10,000名參賽者,而實際上有來自149個國家的超過12,500學生參加了比賽。

Alexandra Pilz 和 Eleonore Vecchioli 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展示他們獲勝的解決方案。

我們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個非政府組織、學校、大學和青年團體合作,將CS Olympiad帶给他們的社區和學生。菲律賓政府給予了支持並鼓勵其學校網絡參加比賽。

觀看2021年CSO頒獎典禮

2021年ClimateScience Olympiad頒獎典禮於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在英國格拉斯哥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举行,演講嘉賓包括Jane Goodall和Renate Christ(前IPCC主席)。

在電影院禮堂舉行的時長3小時的活動宣布了排名前三的獲勝隊伍,並授予了他们總值10,000美元的獎金。獲勝者還展示了他們的獲勝的解決方案,並有機會與世界領先的創新者就解決氣候變化進行小組討論。

2021年ClimateScience Olympiad獲勝者

獎勵5000美元

金

獎勵5000美元

來自英国,14岁的Alexandra Pilz和14岁的Eleonore Vecchioli

Alexandra Pilz

Alexandra Pilz

14 歲,英國

「CSO 是一個無與倫比的機會,可以發展您的環境知識並結識志趣相投的人。它要求您超越傳統課程進行思考,並讓您了解世界領導人必須就氣候做出的決定。 CSO 將擴展您的環境知識,使您成為更好的論文作家和科學家。」

Eleonore Vecchioli

Eleonore Vecchioli

14 歲,英國

「贏得氣候科學奧林匹克競賽是如此令人興奮。我們感謝氣候科學提供的機會以及在比賽中建立令人驚嘆的社群。 我對任何 2022 年申請的人的建議是確保你準確地回答問題,最重要的是,玩得開心!」

獎勵3000美元

銀

獎勵3000美元

來自越南的17歲的lla Marga Contreras和Junsoo Chung

埃拉·馬加·孔特雷拉斯

埃拉·馬加·孔特雷拉斯

17歳,越南

Junsoo Chung

Junsoo Chung

17歳,越南

獎勵2000美元

銅

獎勵2000美元

來自加拿大的21歲的Anais Chen和來自香港的20歲的Ariane Desrosiers

Anais Chen

Anais Chen

21歲,加拿大

Ariane Desrosiers

Ariane Desrosiers

20歳,香港

Earthly

We collect cookies only to improve our site, we don't sell or share data. Still, you can here. To learn more, please go through our Privacy & Cookie Policy.